白糖教教主,lu圈做饭中

【白武/观影体】元初阁-卷17

观影体

主要cp:白武,西瞳西无差,月青,官配cp忠灵

内容多为原剧剧情和穿插部分原创if线剧情

有时候会有异世界直播间穿插作为休息彩蛋

观影人群:if线我流白糖已是做宗宗主,原剧十二宗宗主、原剧星罗班

未解锁隐藏彩蛋有一个

需要在座各位读者达成条件:3、留下希望让谁参加进来的愿望。

每达成一个条件就会解锁彩蛋内容,并在此章结尾放出。

 

第一条条件已达成:转世武崧,无前世记忆,是另外一条同样是只白糖存活if线的他

第二条件已达成:七白入场,if线无情宗主手下入场,悠狸入场

 

 

观影前注意:ooc要素掺杂,毕竟我也把握不好宗主们的性格,望请大家要是对此有补充的请提出。if线我流白糖病态疯狂注意。

大前提:原剧人员都不知道if线白糖是谁,只有原作白糖知道。

 

 

提前说明:银婆婆位于星罗班离开身宗后的时间点

 

 

-卷17-

 

【白糖看了一眼爆炸的弹幕,啧了一声,伸手拉过椅子坐在了另一台电脑上,打开麦克风和直播间调试

“你们爆炸什么呢,我们公开出柜多久了你们还像个刚知道的孩子,村通网吗?”他对着麦克风说着话,打开了语音频道把西门和武崧都拉进来了。

“好了西门你出个声看看我们能不能听到。”白糖戴上耳机,顺手帮武崧也调试好了声卡。

“别废话了,你什么技术我们都门儿清,出个声的p,亏得你在网络世界中待过好长时间。”西门在频道里无情拆穿,武崧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西门在翻着白眼。

“行了西门别嘲讽了,瞳瞳呢?”武崧看了一眼西门的直播间,瞳瞳没有出现。

西门道:“他啊,估计在休眠时间呢,放心吧,十秒后他准会出现。”

“所以瞳瞳又会是什么样子出现啊?我听宿雪说瞳瞳最近好像很沉迷cosplay啊。”武崧挑挑眉,问道

「谁说我坏话呢?啊?」十秒刚过,瞳瞳果然出现在了语音频道界面上,一身男式旗袍的少年鼓着腮帮子,不高兴地道:「西门!都说了别在我睡觉的时候开播啊!你这人怎么回事!比之前更恶劣了!可恶——果然当你的智能ai是我做的最错误决定!我就应该听白糖那家伙的话的!你这个花言巧语的大骗子!掐了你的手机充电电源哦!」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白糖无情的声音在频道里笑开了,“西门你真的好活该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咳呜!痛啊!”

还没笑完,就被一声沉重的撞击闷响替代了。

武崧冷漠的声音重新响起:“没事了,我稍微教训了一下白糖。”

观看了全程的粉丝:……

这叫稍微教训吗?这脑袋重重的撞击桌子的声响,听着就好痛!

“话说回来,西门,你突然要联动直播游戏,肯定不只是游戏吧?讲吧,还要做什么事情?”

西门还没开口,瞳瞳倒是先替他回答了:“啧,是告诉你墨邪案子的终审结果出来了,另外,白糖的案底国家已经将它清空了。白糖,你的病症还没结束。对吧?”

白糖的声音还依然带着点哀嚎:“痛痛痛……啊?对,我的病没好,毕竟是心理病症。武崧是知道的。”

“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罕见的病症,又不清楚此病症的临床表现,你又是个活生生的例子,借着这次游戏直播让你讲述。”

“……”

直播间里只有白糖的笑越来越恐怖。

宗主白糖的笑也跟着屏幕里的白糖一样越来越恐怖。

武崧:……

学院武崧:啊这该死的熟悉感,白糖这丸子又在想什么坏主意。

宗主白糖在想什么他们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的是,他又打算搞事了。

白糖似乎还在想着什么事情,武崧叫他好几次没反应,伸手捏了一把白糖的脸,疼的白糖嗷嗷叫着回神

“干什么啦!臭屁精!”

武崧瞪他,低声道:“还不是叫你好几次了没反应!丸子,你在想什么?”

白糖不自觉地挑起奇怪的笑意,他笑道:“没什么呀?只不过在想要怎么和你告白哦。”

武崧:……信你个鬼,不过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?

 

实际上白糖并没有在想怎么告白,而是他在抵抗着时不时涌上的渴血欲望

宗主白糖将白糖的反应全看在眼里,同源同体,彼此都能感应到情况。但他没有做什么。

他要白糖学会自己控制,成长起来

 

“病症?那边的白糖也有心理病吗?”瞳瞳想不到那么阳光的人会有心病的模样,西门接话道,“对,阳光的人也有阴暗的一面,瞳瞳。我不太清楚屏幕里的心理病症是什么词汇,但据我理解,很大可能就是精神上得了病吧。”

学院武崧这时开了口,道:“对,西门先生,你这么理解也没有错,确实是精神上得病,但我远看,那个白糖的病,绝对不是这个年龄才得的,估计是很早,或更甚至是小时候。”

 

像是呼应学院武崧的话,屏幕上的白糖也开了口。

【“哈哈哈,我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答应过要直播讲讲我的故事,我的经历可没什么好讲的,几年前直播大风波不都全平摊了吗?”白糖笑道

坐在白糖身边的武崧白了他一眼,武崧道:“他们估计是想要你本人亲自讲才真实,....算了这算是个余兴节目,采访?”

“啧。又是不学无术的那些人吗。我都不想再提那些糟糕事。那我就一一五十说了吧,首先,我和武崧是青梅竹马,小时候是认识的,但半途后我离开了,随后被墨邪抓走做人体实验体,但他没想到我天生患有融合性人格分离障碍症。武崧还记得吧,这症状的表现。 ”“

武崧点头,道:“症状表现与常人无异,两个人格切换会非常的自然,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点,原人格与副人格融合产生新的原人格,再从新生原人格分裂出新生副人格,会互相交流和互通记忆。而你曾经的副人格,是叫黯。”

白糖笑着点头道:“没错,但这个病症极为罕见,天生的心理病症可不是能够治好的,除非我所处的环境和发生的事情都没有触发情绪激动的话。所以我还算是个心理病人,嘛,有武松就不怕犯病啦诶嘿!”说着上手抱住

“滚啊!!!!”武崧又羞又怒地推搡着白糖,“你他妈得寸进尺了是不是!全人民都看着呢!”

白糖歪头笑嘻嘻:“那又怎么样?他们想骂我?也不看看罗伊和董溪这对答不答应?哼哼唧唧。”

武崧一脸嫌弃:“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疯子。”

被晾在一边的西门默默开麦:“你们秀恩爱秀够了没,粉丝们都快要闹了。”瞳瞳反击:“你到底有没有自知之明啊?我们俩不也是在交往吗?!”

“可是你只有数据体!呜呜呜墨邪我要杀你千百遍,把瞳瞳给害死了!”西门不管,他要闹。

瞳瞳:........

我怎么认识了这么逗比的冤家。

 

瞳瞳:.......

白糖:.......

武崧:........

吃瓜吃到自己头上,就很离谱。

武崧不理解,但武崧大受震撼:“我不理解,黯在那边居然是白糖你这丸子的副人格吗?!”

宗主们:我们也很想知道!

学院武崧思考了一会,道:“我稍微有些理解了,这是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世界观,是吗?生灵小姐,你所展示给我们看的,他们都是很普通的人,不是我们这些拥有原始特征的猫耳朵和尾巴。”

生灵小姐点点头,笑道:“没错,不过也该结束了,我们就继续刚才的观影吧。”

“等下。”宗主白糖突然出声,他指着屏幕里的瞳瞳,问道:“我想知道,西门说的墨邪害死瞳瞳,是怎么回事?”

生灵笑着回道:“人为车祸,车撞死了瞳瞳,在西门面前。同理,武崧的父母也是人为车祸,不过被墨邪制造了假死,父母被当做了他的实验牺牲品,白糖在那儿见到还尚存生机的武崧父母。”

“原来如此,墨邪果然该死啊。”宗主白糖甜甜一笑。

众人:......


【第23集 遭遇!极峰岭的守护者

 

“ 丸子,让我们来一决高下!”

“臭屁精,放猫过来吧!”

“呀!石头剪刀布!”

“石头剪刀布!”

 

小青、大飞:........

小青无语极了:“不过就是决定走哪条路而已,你们两用得着这么较真吗?”

两人没理她,依然继续着石头剪刀布。

“石头剪刀布!”

白糖出剪刀,武崧出布,画面瞬间失去颜色。

“哈哈哈赢了赢了!”白糖得意的笑道

“可恶,居然输给了个丸子!”武崧懊恼地握紧拳头道

“好啦,既然输赢已定,那大家就听我的吧!”白糖骄傲地挺胸,指向一条路:“就走这条路吧!”

“师傅说过,大家的一切都听我指挥。”武崧还想挣扎一下,白糖反驳回去:“不要拿师父说事儿!愿赌服输!哼。”尾音甚至带了点哼唧的小傲娇。

大飞才出声,道:“其实,两条路都可以走到极峰岭,你们俩都别争了。”

“走哪儿都无所谓,关键是要——赢了他!”白糖以戏腔表达着自己非要做的想法,他很直白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。

“丸子!我们再来一局!”武崧依然不甘心,还想继续。

白糖嘿嘿一笑道:“走咯!哎呀!”还没开走就被雪绊倒,头埋进了雪里。

小青和大飞无奈地落汗,武崧别扭地扭头冷道:“啧!跟着这个丸子走,就一定会出事!”

 

极峰岭

“宿雪说里面关着眼宗最凶恶的囚犯,大家一定要小心啊。”小青看着眼前狰狞的门口,咽了一口水,道。

“什么凶恶的囚犯,如果很厉害就不会被抓住了。”白糖道,他总是能说出歪理却偏偏又很有道理,完全反驳不了。

小青恍然大悟:“说的也是,现在本师姐学会了新的技能,来了也不怕!”

“还是小心为妙。”武崧冷冷道,“待俺武崧先进去探个路,你们在外面听我信号。”说着就要动身,却被恼怒的白糖冲过去吼:“为什么又要听你指挥!”

“因为我是最强的!”

“现在你可不算最强的!”

“丸子!想打架吗!”

“打就打!谁怕你啊!”

熟悉的画面重现,又被当做背景的小青和大飞死鱼眼地看着两人幼稚地吵架,小青甚至已经习惯地道:“又开始了。”

“敢不敢再来一局!”“就怕你输不起!”

“石头剪刀布!”

 

小青快要崩溃了,转身不想看这心塞的画面:“武崧彻底被白糖这家伙魔化了!”大飞在一旁崩溃落泪。

剪刀比布,白糖再次胜利!

“又、又输了!”武崧大为打击,他大受震撼。

 

白糖:.......

武崧:.......

小青:哦这该死的熟悉感觉,这该死的似曾相识。谢邀,人已经要开始崩溃了。

 

句芒甚至发出了一声灵魂疑问:“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幸运加成还是什么?他们真的没有关系吗?怎么每次都能总是以离谱的理由开始吵架啊!”

 

白糖:......

武崧:......

对不起,我也很想知道啊!为什么我们总是能以莫名其妙的理由吵架啊!

宗主白糖已经笑得快合不拢嘴了,完全没有要遮掩的意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好笑!太怀念了,当时吵架的记忆!”

 

所以有没有洞,我们想钻洞进去。

救命!好社死!我们给长辈们丢脸了!!!

白糖和武崧抱作一团简直只想往宗主白糖怀里钻。

宗主白糖:?把我怀抱当洞口了是吗?

 

-tbc-

 

星罗班时间点:未出发前往眼宗前。

各自已露面宗主时间点:星罗班离开宗门后

未露面宗主时间点:即将被黯侵袭

宗主白糖时间点:if线猫土大战五年后

唐明时间点:被判宗无情抓走后

金婆婆时间点:星罗班出发后

明月时间点:星罗班出发前往打宗,身处于云忧谷中

七白时间点:星罗班离开念宗后几个月,与长乐同一时间点

句芒、烛龙:if线与宗主白糖同一时间点

悠狸:韵力爆发,灵魂消逝时间点

 

已出场各自宗主的手下们正在到达中。

观影体规律:三章为正剧播放时间,两章为休息和播放if线或异世界直播,以此类推

播放if线或者直播看各位读者评论区哪个呼声最高。

评论(18)
热度(505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9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