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教教主,lu圈做饭中

【白武/观影体】元初阁-卷18

观影体

主要cp:白武,西瞳西无差,月青,官配cp忠灵

内容多为原剧剧情和穿插部分原创if线剧情

有时候会有异世界直播间穿插作为休息彩蛋

观影人群:if线我流白糖已是做宗宗主,原剧十二宗宗主、原剧星罗班

未解锁隐藏彩蛋有一个

需要在座各位读者达成条件:3、留下希望让谁参加进来的愿望。

每达成一个条件就会解锁彩蛋内容,并在此章结尾放出。

 

第一条条件已达成:转世武崧,无前世记忆,是另外一条同样是只白糖存活if线的他

第二条件已达成:七白入场,if线无情宗主手下入场,悠狸入场

 

 

观影前注意:ooc要素掺杂,毕竟我也把握不好宗主们的性格,望请大家要是对此有补充的请提出。if线我流白糖病态疯狂注意。

大前提:原剧人员都不知道if线白糖是谁,只有原作白糖知道。

 

 

提前说明:银婆婆位于星罗班离开身宗后的时间点

 

 

-卷18-

 

白糖与武崧往宗主白糖怀里钻,这画面不说滑稽,而且还颇具冲击力。

 

小青默默将竖起的炸毛按了回去,炸着头皮问大飞:“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新的姿势。”

大飞没有回她,而且不敢回她。废话,他嘴笨,要是说错了那还得被小青捏耳朵!

 

然而白糖完全没这个意识,他羞耻得真的想找个洞钻!不说白糖,就连自尊心比较强的武崧都感觉太羞耻,都不知道周围长辈们看他们的眼神已经逐渐不对劲了起来。

 

宗主白糖挑挑眉,伸手将武崧和白糖的头捞起来,笑道:“怎么,很羞耻吗?小孩子的吵架多好,吵吵更有感情,不是吗?可不像我,都和他们断绝了关系。吵都吵不起来,啧。”

武崧两手捂着脸,只顾着自己羞耻了,完全没注意宗主白糖说了什么,突然额头上印下了一点极其冰凉的触感,紧接着耳朵炸起了白糖急到飞醋的声音:“你亲他干什么!!!他是我的!他是我的武崧!!!”

双手被白糖拽下,他就看到了白糖一脸醋意大发的模样,和宗主白糖恶作剧得逞的愉悦大笑。

不太明白白糖怎么了但是心里有点莫名的开心,面上依然不显的武崧轻咳了几声:“呃,那个白糖,能松开我的手吗?”

白糖反应过来,像触电了一样慌忙地松开了他的手,眼神游移地就是不敢看武崧。

 

宗主白糖只管自己愉快地大笑着,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吃飞醋,真有趣!你们俩也别羞了,观影可不等你们。”

 

【他们进入牢狱里,却遇见了两条路。白糖与武崧两人意见分歧,白糖与大飞小青意外与武崧分开,武崧自责自我反省的同时觉醒了新的能力。奇妙的是,即使是隔着一面单向的厚厚冰墙,星罗班竟是能做到如此默契统一地同个时间,打败了雪人兄弟。

之后,位于中间的巨大冰块随着锁链碎开,里面的人也出来了。面貌稚嫩陌生的小孩子鼓着腮帮子,一脸的不高兴,被白糖用正义铃敲了一下,忍着脾气差点暴起骂人,但只是过了几招没有恋战,便拿着双截棍离开了牢狱。

期间还不断有对话:

“不就是随处可见的小孩子吗?”白糖一脸无语的模样,随后被打进了墙里教做人,“.......不,我没事,那家伙力气好大。”

“不是吧,那是囚犯吗?怎么是和我们差不多的......”

“我不太敢下定论。”

“总之、快追上吧!不是说那是罪大恶极的囚犯吗?”

 

西门背对着雪晴城之上的窗口斜照进来的光,展开扇子轻笑了一声,低语道:“你还是出来了。”

 

瞳瞳:?

他怀疑地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自己的模样,一脸我不能接受的表情:“什么,我没有罪大恶极囚犯的气质吗?!可恶!”

西门战术后仰地看着瞳瞳:?

你是不是重点有点不对劲?我是不是认识了个假的瞳瞳?

灵锡倒是直白一些,起哄笑道:“哟呵,这是什么可爱的小囚犯哟,冰封十年这属于是冰封童颜了嗷,我都羡慕得不得了啊!”说着还拿出不知哪来的镜子,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脸,忠无奈地将皮起来的老婆捞入怀里,道:“灵锡,你就不要闹瞳瞳小辈了,他可是宗主的候选人啊。”

灵锡撇嘴:“啧,多可爱啊!小孩子可可爱爱的,不行吗!老公,我们也考虑要一个呗!”

忠连连应答:“好好好,回去就考虑考虑,老婆别闹了。”

 

句芒看不下去了,直接开口打断了这温馨的氛围:“请问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其他单身狗的心情?”

众人:谢谢,狗粮吃饱了,撑死了。

墨兰甚至闭眼不想被打击。

 

宗主白糖倒是想起了,这对夫妇亲自来到做宗,面见自己的一副惨样。灵锡奄奄一息,忠重伤却还抱着灵锡。自己只是冷淡地居高临下,望着他们。

 

说起来倒还真有这个事情......我记得给了点血吊着灵锡的命,自己亲自去治他们了?

宗主白糖稍稍翻了翻自己的记忆,似乎真的想起来了。

啊,确实是活了下来,但是还是昏迷.....本来不关我事,算了,回头再去看几本医学书。自己好像已经对生命不太在意了....是错觉吗?

宗主白糖心不在焉地看着屏幕,心神飞到自己那边去了

 

【星罗班离开牢狱,追着瞳瞳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,刚进村落就见到瞳瞳在暴揍接踵而来的村民、其中甚至还有‘西门’与西诗兄妹俩。

白糖与武崧尽全力阻止了瞳瞳的进攻,声东击西地将西门兄妹带走了。

“谢谢你们救了我们,我叫西门,这位是西雪。”‘西门’说着说着就假哭了起来

白糖和小青在一旁想开口又不知如何开口,小青也只想出了这句安慰的话“呃、谢谢。”

‘西门’与星罗班讲述了半真半假的过去。

“等等,他被关了那么久,那他现在应该是位大叔咯?”白糖察觉了其中的不对,率先提出了疑问,‘西门’回答了他的疑问:“也许是因为千年寒冰的原因,才使他保持了当年的模样。哎,偏偏在这个时候宗主不问世事。”

“....也不怪你们打不过,他当年就是以一招能够预测对手行动的瞳术,打遍眼宗无敌手。”

“那岂不是无敌了?......不对,白糖打中过他!就在刚才大街上的时候!”小青思考着道

武崧思考了一番,突然想通了:“眼宗,瞳术,我明白了!既然他的瞳术是预测对手的行动,那么他的预知能力,就一定是他能看到的范围之内——”

大飞接了他的话:“那就一定有他看不到的地方!”

 

西诗......?走神间的宗主白糖动了动耳朵,听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名字

记得西诗是阴霾山谷里的人.......这样吗,难怪。既然是阴霾山谷,那也不足为奇了。

西门......死了,不管。瞳瞳.......嗯,起码还没到疯掉的程度?

算了不想了,也没多大关系。

宗主白糖闭眼,没再去管周围的情况。

 

“.......千年寒冰还有这功效?居然能常驻童颜依旧?!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。”灵锡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之前她还心里嘀咕过为什么瞳瞳关了十年都没变容貌,敢情还有这等功效啊!

墨兰也小声和她咬耳朵:“对,不过也没想到....西门居然在这...这是没当上宗主?”

灵锡刚要告诉墨兰眼宗宗主是西门的时候,瞳瞳的声音就已经比她先响了起来

“你他妈逆了天了!居然做个幻境骗星罗班不说,还自己演上戏了是不是!西门——!!!”

西门被瞳瞳捏着耳朵,一副委屈得要哭求饶状:“疼疼疼——对不起!!!我错了我下次还敢——”

“哈?下次还敢?你怎么不说说你瞒了我什么?为了不让我被混沌控制你好大的胆子——”

“瞳瞳。”

宗主白糖异常冷淡的声音轻轻地叫住了瞳瞳的动作。 瞳瞳疑惑的转头,便落进了那双无光的鎏金眸子里,冰冷凛冽的寒意让瞳瞳打了个寒战。

“你们如果不说开的话。就像我这边的瞳瞳和西门一样,生死两隔。瞳瞳活着已经接近疯掉边缘,西门为护瞳瞳死亡。因此借着机会我和眼宗达成了合作联盟。”宗主白糖优雅地换了个姿势,翘起二郎腿,单手托着脸。

看似充满神性,却如玩弄情感的无情怪物,不可动撼。

“预知梦,有时候是击溃两人的生活起始。”

宗主白糖恍然想起,西门死前,所传给他的预知梦内容。因为太过庞大,他花了十几个小时才梳理完毕。

情深所起,不可吐露,便悲剧不断。

 

【因为太自大,白糖被大飞他们安排当诱饵去了。在大飞的千斤顶地方,瞳瞳再次出现。

白糖发动了主动天赋[嘲讽]!

“哟,原来你在这儿啊!被我打得那一下还疼吗?”

瞳瞳气得鼓起了腮帮子,脸都红通了,熟练的伸手从耳朵里拿出双截棍,跃起就要打,白糖立马拉开了距离与他发起了一场拉锯战,武崧挑着时机从瞳瞳背后将他挑飞!

白糖的脸被打肿了

你这人怎么专挑脸的打啊!好痛!

白糖:你当诱饵!

武崧:......当就当

持久战太长也太久,瞳瞳走到广场中心时,已经开始有点疲惫了。

星罗班也紧追不舍,四人韵力都已经有所见底。、

“原来,原来是这样,是让我们两败俱伤啊。”瞳瞳终于开口。

同时西门终于现身。

“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,在下眼宗宗主,西门。”

“你还是那么容易生气,不过也多亏你这一生气就理智全无的坏脾气,我这计划才能顺利进行。”

 

瞳瞳罕见地沉默、只是看着屏幕里的景象,不知在想着什么。西门坐在他身边也不知该做什么,有点儿慌。

“喂,西门,你给我说说,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?”

瞳瞳冷冷地瞪着西门。

西门打了个颤。

 

白糖倒是新奇自己的嘲讽能力,偷偷拉扯着宗主白糖问能不能教几个嘲讽,武崧不放心白糖的作死能力,只能跟着一起被迫听大家伙的闲谈。

宗主白糖倒是耐心且低声地教了小团子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随后便玩起了两只小团子柔顺的短发

 

金婆婆和银婆婆俩姐妹都在互相贴着小声交谈,不知谈到了屏幕上的什么,银婆婆狠狠地瞪了金婆婆一眼,气呼呼又想起自己似乎说不过金婆婆,也只能败下阵来

 

句芒和烛龙倒是吃着糕点和茶,观影看的不亦乐乎

 

谁都不曾知道,观影的下一幕,又将是什么血淋淋的真相?

 

恐怕只有宗主白糖是最清楚了吧。

生死相隔、情无归宿、相濡以沫、亲情分离、扭曲的关系。

他见得太多太多,以至于他已经麻木了,漠视了生命和感情,除却深藏心底的爱永恒不变。

在他眼里,恐怕猫土的风尘猫烟,都是命定棋局里的每一个棋子罢了?

 

-tbc-

星罗班时间点:未出发前往眼宗前。

各自已露面宗主时间点:星罗班离开宗门后

未露面宗主时间点:即将被黯侵袭

宗主白糖时间点:if线猫土大战五年后

唐明时间点:被判宗无情抓走后

金婆婆时间点:星罗班出发后

明月时间点:星罗班出发前往打宗,身处于云忧谷中

七白时间点:星罗班离开念宗后几个月,与长乐同一时间点

句芒、烛龙:if线与宗主白糖同一时间点

悠狸:韵力爆发,灵魂消逝时间点

 

已出场各自宗主的手下们正在到达中。

观影体规律:三章为正剧播放时间,两章为休息和播放if线或异世界直播,以此类推

播放if线或者直播看各位读者评论区哪个呼声最高。

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535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糖教教主是99 | Powered by LOFTER